小米 MIX 2S 全球频段测试:表现给力

新消费
2018
07/27
11: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 MIX 2S 发布于 3 月 27 日,该机提供 6GB+64GB、6GB+128GB 和 8GB+256GB 三个版本。

其中 8GB+256GB 为尊享版,它除了拥有更大的内存及存储外,还支持全球网络频段。

7 月 23 日晚,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小米 MIX 2S 在埃及、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泰国、韩国等多个多家的全球频段测试视频。

如视频中所示,小米 MIX 2S 在所测试国家的双 4G 信号满格,视频通话清晰流畅。

据悉,小米 MIX 2S 支持 6 模 43 频,可享受全球 226 个多家及地区的最佳网络。

具体支持频段如下:

GSMB:2/B3/B5/B8

CDMA1X/EVDO:BC0/BC1/BC6/BC10

WCDMA:B1/B2/B3/B4/B5/B6/B8/B9/B19

TD-SCDMA:B34/B39

TD-LTE:B34/B38/B39/B40/B41

FDD-LTE:B1/B2/B3/B4/B5/B7/B8/B12/B13/B17/B18/B19/B20/B25/B26/B27/B28/B29/B30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公测活动开启后,来自郑州的卜女士在早上 10 点下单,并于 11:26 收到快递,用时 1 小时 26 分钟,不到一个半小时。这位卜女士也成为全国首位收到米家互联网空调的用户。
新零售
近期 " 米粉 " 们在网上集中求助,声称自己购买小米平台上的 P2P 出现问题。小米方面表示,已全面清查和下架了 3000 多款金融类 APP,并将尽全力帮助用户向涉事 P2P 平台追索维权。上市不到一个月,小米迎...
新零售
发布会之前,小米 Max 3 的所有信息就被一股脑地放出来了,这款产品也在网络上被热议。对作为普通用户的我们来说,最关心的问题其实只有一个:值得买吗?
滚动
此前小米发布了小米平板 4,又刚刚发布了小米 Max 3 大屏手机,那么小米 Max 3 有多大呢?雷军今天在微博上一下子晒出三款小米设备,分别是小米平板 4、小米 Max 3,还有此前发布的小米 8 手机。在小米 Ma...
滚动
和董小姐的 5 年赌约将至,小米已经从当年的行业新秀,变成了国内数一数二的互联网大鳄,甚至将小米生态链的利剑指向了空调行业的大佬——格力。今天下午,米家空调官微发布了第一条微博:" 不将就的舒适...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