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 FF 办公室首曝,倒计时亮了

新消费
2018
07/27
11: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新视家科技 CEO 领军在微博上晒出了与贾跃亭同框照,并分享了时隔两年后,参观 FF 的经历。

梁军称,一进到 FF 的办公楼,满眼还是熟悉的超级电视,有一种恍惚还在致新时的样子。不过最显眼的就是在办公楼里到处都是大屏幕显示的倒计时,办公区,过道,食堂,只要你置身 FF 办公室里,就会感受到强烈的项目紧迫感。

其中一张倒计时照片显示,距离首款量产 FF 91 时间还剩下 23 周(162 天 11 小时 20 分 15 秒),时间精确到秒。

梁军表示,FF 的大会议室充满了贾跃亭的风格,所有的空地都摆放了椅子,尽可能邀请更多的员工和高管一起参加核心业务讨论。

此外,梁军还晒出了贾跃亭在 FF 的办公室:一个摆放了两台显示器的普通办公位。桌面上还放有学习英语例句的资料。据悉,FF 取消了所有高管的独立办公室,纯互联网风格。

资料显示,2017 年,乐视体系资金链危机之时,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在当年 5 月宣布卸任总经理,由梁军接任。同年 10 月,梁军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总经理职务,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卸任半年后,梁军成立了新视家科技公司,继续聚焦互联网电视领域。

贾跃亭办公室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民警检查了该男子的衣领部分,发现了一颗摄像头,金属线连接在整个身子上,上面装有接收器和发射器,男子称,他是用裤兜里的震动器接收答案的。该男子裤包里装有一枚震动器,通过震动来接收答案。比如选择...
新零售
赶飞机的时候,机场安检的层层关卡最让人暴躁。好不容易排完长长队伍,又要对着工作人员掏心掏肺,从随身行李里拿出液体、充电宝和笔记本电脑。
新零售
相对于骁龙 835、骁龙 845 最大的变化就是 GPU 从 Adreno540 升级为 Adreno630。原本 Adreno540 就已经是吊打 Arm Mali-G72 与苹果自研 GPU 的存在。而 Adreno630 的图形性能在此基础上又提升了将近 50%。
新零售
美国东部时间 7 月 22 日凌晨,SpaceX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猎鹰 9 号 "Block 5" 版本的火箭。
新零售
至今为止 GeForce Now 已经支持了数百款新游戏,甚至可以通过 Steam、育碧购买的游戏也能直接交给 GeForce Now 运行。是的,这个串流项目可不是英伟达制定好的那几款游戏,买游戏还得你自己花钱,GeForce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