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拼多多买的小米新品电视 :真是“小米新品”

新消费
2018
07/27
11: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 App 上晒出了在拼多多购买的小米新品电视。订单截图显示,该电视名为 " 小米新品云智能语音电视 ",65 英寸 4K 版售价仅 2960 元,价格十分有吸引力。

作为对比,小米官网上,小米电视 4 65 英寸版售价为 8499 元。而 55 英寸的小米电视 4A、4X,也要 2499 元。

让人无言以对的是,到货后,该电视的前面板 Logo 上,赫然写着 " 小米新品 " 四个字,果然 " 名副其实"。

事实上,类似的 " 买家秀 " 并不是第一次。此前就有网友爆料,买到了 " 乐视智美 "、" 最新小米 " 等品牌的电视。究其原因,低价和侥幸心理成为网友购买的最大驱动力。

前不久,刘强东在美国接受参访时,被问及竞争对手拼多多时表示,"如果你在中国购物过几次,也许只要三次,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之前有网友买到的 " 最新小米 "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白居易很早就在诗中说过: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自古也流传着“流言止于智者”的说法,可与此同时还有个流传千年的成语叫“三人成虎”,个别人“截图扮老虎”,让很多人“听风就是雨”,此段时...
原创
密集上市的大潮中,又添了一个新名字。6月30日凌晨,拼多多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IPO募资最多10亿美元。成立仅仅3年的拼多多开启了上市之旅。在这场追逐资本的竞赛中,...
产经
今早,这家成立不到三年的公司向SEC提交了招股书,很难想象,就在半个月前的端午节,拼多多CEO黄峥还在为因公司负面过多,召开媒体发布会,用以安抚大众情绪。
业界
北京时间6月30日早间,电商网站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F-1)。
态度
6月30消息,拼多多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此次IPO由瑞银、高盛和中金联合承销,尚未最终确定挂牌交易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