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过热,苹果主动背锅

新消费
2018
07/27
11:30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顶配版 2018 款 MacBook Pro 15 性能表现不如上一代已经引起轩然大波,很多矛头指向了酷睿 i9-8950HK 根本不适合笔记本纤薄的空间。但现在苹果站出来表示这锅他们来背,新版 MacBook Pro 15 寸完全有能力上酷睿 i9,机器过热只不过是他们的软件 Bug。

这个软件 Bug 贯穿于 MacBook Pro 13 寸版本和 15 寸版本中,并且设计所有英特尔处理器,由于涉及长时间高强度工作负载,在发布之前苹果似乎忽略了这种情况。而 Bug 的主要原因在于 MacBook Pro 固件中缺少一个热管理系统的数字秘钥,换而言之,热管理系统可能在目前状态下并不干活,最终导致 CPU 温度过热而强制降频。

因此在今天更新的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补充更新中,苹果对新版 MacBook Pro 性能进行了修复。官方宣称修复后的 MacBook Pro 15 速度提升将达到 70%,MacBook Pro 13 则可以提高 200%,最终于网站宣传相符合。当然所有更新仅限 Touch Bar 版本,入门无 Touch Bar 机型根本没有他们什么事。

当然,苹果也理所当然的拒绝提供到底缺少了什么样的热管理系统数字秘钥。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的旗舰智能手机仍在继续主导着市场,而随着今年秋季新机型的推出,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将进一步巩固。但是,当苹果享受着他们破纪录的成功时,人们不禁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滚动
根据加州车管部门的一项纪录显示,注册的路试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数量中,通用汽车排在第一位,脱离谷歌的 Waymo 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公司则有点厉害,叫苹果。
新零售
上月初,市场调研公司 IDC 公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2510 万台,同比增长 1.2%,远低于去年同期的 18%。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数据资源重建iPhone上广泛使用的地图应用程序,但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TomTom将仍然是苹果地图应用的数据提供商。
业界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其即将推出的杂志和电视与现有的音乐结合为一个订阅包,大致形式与“亚马逊 Prime”近似。这该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单独订阅每项服务,不过会提供订阅包的优惠。该订阅报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