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大比特币矿机生产商或上市 股东名单包含腾讯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品玩
分享
评论

比特币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Bitmain)计划于 8 月 30 日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初次上市申请表,并于 2018 年底完成上市。比特大陆 Pre-IPO 轮融资也将于近日交割,投资方包括腾讯、加拿大养老基金等,投后估值达到 150 亿美元。上市后,比特大陆预期估值将达到 300 至 350 亿美元。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MotleyFool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搜索巨头谷歌最近宣布与中国第二大电商公司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
业界
6月30日早间消息,腾讯在官方论坛发布公告发布公告,表示《QQ宠物》、《乐斗Ⅱ》退市,9月15日停止运营。
业界
双方将共同推动5G新业务的研究与验证,同时双方也会面向战略性新领域,共同探索其他潜在的合作机会。
业界
继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发布《纸境奇缘》、《坎巴拉太空计划》、《肿瘤医生》、《尼山萨满》4款功能游戏之后,腾讯在功能游戏领域继续发力,今天正式公布一款全新的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
手游
当下,中国消费者几乎每一个生活细节都渗透着数字化痕迹,消费场景的线上线下边界逐渐模糊,商业和营销创新迈入新的历史转型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