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诺基亚手机辐射有多强?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SAR 值是指单位时间内单位质量的物质吸收的电磁辐射能量。国际上常用这一数值来衡量手机的辐射。据今日 NPU 消息,HMD 现在已经开放了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诺基亚手机的 SAR 值查询。

IT 之家根据 NPU 的说法,诺基亚品牌的手机(包括智能与非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是 SAR 值最低的手机之一。不过若你对这一数值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询。这些数据包含了在中国市场(含港台地区)销售的手机的数据,不过页面不支持中文。

SAR 值的单位是 W/kg,理论上这一数值越大,对人体的影响也就越大。目前美国和欧洲已经对这一数值进行了规定,美国的标准为最高 1.6 W/kg(1 克),欧洲标准为最高 2.0 W/kg(10 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刚刚进行的年度 Inspire 大会上,微软 CEO 纳德拉出席做了发言,同时还现场演示了自己最爱的应用。
滚动
按照惯例,今年下半年,华为将发布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按照惯例,届时华为可能会推出至少包括 Mate 20 Lite,Mate 20,Mate 20 Pro 在内的三个系列,而现在国外爆料达人 Roland Quandt 透露了部分 M...
滚动
vivo NEX 的上市震惊了海内外消费者,不仅如此,vivo 还展示了全球首款体感游戏手机的工程样机,用户只需将手机投屏到电视,便可畅玩电视大屏幕上的体感游戏。而这一体感游戏商用机型将有望于今年内正式发...
滚动
随着中国市场趋于饱和,竞争愈加激烈,一些手机厂商开始开辟差异化的新赛道。继努比亚、小米纷纷涉足游戏手机之后,手机细分领域再添新品类,天珑移动旗下的SUGAR糖果手机近日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翻译手机S...
产经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