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疫苗查询:支持拍照疫苗本直查

新消费
2018
07/30
2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百度发布了 " 问题疫苗查询工具 ",今天百度对相关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在原有的文本查询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 PC 版查询、语音查询及拍照查询功能。

▲ PC 版查询疫苗上线

图像搜索

按如下步骤操作:1、点击【立即拍照】按钮;2、对准疫苗本拍照(确保疫苗类型、疫苗批次号、疫苗生产企业等信息清晰),即可查看该批号疫苗详情。

语音搜索

打开百度或简单搜索,按如下步骤操作:

1、语音搜索关键词 " 疫苗 "。

2、直接语音说出疫苗种类及编号,如【狂犬疫苗 200905007】。

3、语音说【立即查询】,即可查看该批号疫苗详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0 日,暴雨过后的北京,天气炎热依旧,来自全国各地的 200 多名百度外卖代理商聚集在百度科技园门口讨要说法。 《国际金融报》记者现场采访得知,这些代理商大多来自三四线城市,曾是替百度外卖 " ...
新零售
今天工信部发函称,同意百度成为 ".BAIDU" 顶级域名注册机构,并将由百度负责运行、维护和管理 ".BAIDU" 顶级域服务器。
新零售
“‘昆仑’芯片跟芯片之上的软件、开发框架、各种各样的应用一起构成了一个庞大的平台和生态系统,一起在支撑着数十万的开发者,为社会造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李彦宏表示。据悉,未来百度将面向智能汽...
业界
景鲲在大会现场还公布了DuerOS的一组最新数据。截止2018年6月,DuerOS智能设备激活量已经超过9000万,月活跃设备超过2500万。DuerOS平台生态持续扩大,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超过200家,搭载DuerOS落地的主控设...
业界
6月28日,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由百度与中国联通共同发起的“5G+AI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