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8 核 Core i9-9900K 跑分首曝

新消费
2018
07/30
22: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有消息称 Intel 将会在 8 月 1 日正式推出第九代酷睿处理器,除了提升核心数目之外,还计划在 i7-9700K 以及 i9-9900K 上使用钎焊,以增加处理器的散热和超频能力,现在在 3DMark 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 8 核心 16 线程处理器的消息,可以说性能提升十分凶猛。

根据之前的曝光,Intel Core i9-9900K 拥有 8 核心 16 线程的规格,基准频率 3.6GHz,最高达 5.0GHz 的睿频,TDP 为 95W,而在 3DMark 的数据库中就印证了这个传闻。

目前的 3DMark 数据库中还不能正确读取这个处理器的消息,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这颗处理器的基准频率为 3.1GHz,而最高的睿频达到了 5GHz,当然这是在单核情况下,此外使用的主板是华硕的 ROG Z370 主板,显然这一颗处理器就是 Intel Core i9-9900K.

从跑分来看,Intel Core i9-9900K 的 TimeSpy 物理分达到了 10719 分,比 Intel Core i7-8700K 高出了 41%,这显然是一个十分惊人的提升。从参数来看,除了 33% 的核心提升之外,频率的提升也是多线程性能领先的一个重要因素。

单核 5GHz 的频率以及钎焊散热,看样子 Intel 这一次终于算是把 14nm 制程压榨得干干净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迎来知天命之年,对于它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与其他公司相比,英特尔更是芯片的同义语。了解英特尔的人,都应当知道摩尔定律——过去半个世纪以来,它一直推动着英特尔不断向前发展。
新零售
但科再奇不光彩的离职让英特尔陷入尴尬。过去50年,英特尔领导层一直是稳定性和组织性的楷模,但科再奇的此番下台让管理层陷入了漩涡。
业界
准确地说,内核数量并不能直接转化为CPU性能。增加爱数量当然有帮助,但它主要与制造过程和CPU芯片大小有关。
业界
众所周知的是,苹果虽然是一家消费电子制造商,但是近些年,苹果对于芯片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正准备“踢开”供应商,扩大芯片自产比例。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及其子公司Mobileye已经开始在耶路撒冷测试100辆无人驾驶汽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