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ova 2s 全面开放 GPU Turbo 升级

新消费
2018
08/01
22: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华为何刚宣布,华为 nova 2s 手机已经在 7 月 31 号 10:00 开启 GPU Turbo 升级,会员服务报名不限量开放。用户可以到会员服务 App 点击 " 升级尝鲜 ",即可参与升级体验。

IT 之家报道,据悉,GPU Turbo 是一种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 GPU 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 60%。同时,GPU 功耗也将降低 30%。该项技术能够让手机游戏运行满帧,带来 HDR 的画质,可以令游戏画质明显提高。同时,GPU Turbo 还可以给手机带来更多的画面特效、例如漫画特效、怀旧特效、锐化特效等。

附华为 / 荣耀手机升级时间线:

8 月,nova 3e,畅享 8 Plus、畅享 7S、麦芒 6、荣耀 9 青春版、畅玩 7X 将升级;9 月,Mate9 系列;10 月,P10 系列、荣耀 9、荣耀 V9;11 月以后,其他华为产品也将陆续升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华为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