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中国 特斯拉还在荷兰建超级工厂

新消费
2018
08/01
22: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特斯拉正与德国和荷兰当局商谈建设首个欧洲 Gigafactory 工厂的事宜。特斯拉已与德国两个州展开了初步洽谈,这两个州希望就 Gigafactory 工厂投建地址展开竞争。据悉这家工厂能够装配汽车和生产电池。

除了在中国 特斯拉还在荷兰建超级工厂

商谈仍处在早期阶段,也可能无法达成实质协议。今年 6 月,埃隆 · 马斯克表示,他可能优先选择让首个欧洲 Gigafactor 工厂落户德国。马斯克曾发推文表示," 或许建在德法边境更合理,在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三国附近。" 特斯拉已在德国普鲁姆(Pruem)拥有一个工程分公司,所在位置距离比利时约 30 公里、距离法国边境约 100 公里。特斯拉发言人拒绝置评。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计划在中国建设首家海外工厂。尽管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实现正向现金流,但分析师预测特斯拉将筹集资金以资助一系列项目,如推出电动半挂卡车和电动皮卡。特斯拉一直致力于实现 Model 3 电动汽车的生产目标。今日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 2.36% 至 290.17 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本松下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特斯拉Gigafactory 1(超级工厂 1)的电池产量提升30%。松下称,“特斯拉的生产正在稳步提升”,并且松下需要确保自己不会成为Model 3生产过程中的瓶颈。
业界
车主当时载着自己的两个孩子行驶在高速上,左侧车道突然出现一辆速度很快的 SUV。这辆 SUV 在眼看要接近前车时准备向右变道,此时 Model 3 意识到危险,Autopilot 开始 " 滴 " 声报警并自动刹车减速到右侧...
新零售
去年 11 月,特斯拉半挂电动卡车 Tesla Semi 正式发布,Semi 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马斯克称新卡车从启动到时速 60 英里每小时加速只需要 5 秒钟(空载),而普通卡车需要 15 秒。
新零售
信息的源头来自今天的《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上周供应商收到的一份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要求部分供应商退还 2016 年以来他们支付的部分款项,称这是为了持续经营而进行的 " 必需 " 措施,是供应商们对特斯拉...
新零售
7月3日上午消息,昨天特斯拉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产能目标,在一周的时间内生产了5000辆Model 3,然而这并没有说服华尔街,许多投资人和分析师都认为特斯拉无法维持这个产能水平,本周一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2.3...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