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等待升级时 安卓 9.0 即将正式发布

新消费
2018
08/06
16:21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安卓的朋友们,请接受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你的手机升级到安卓 8.0 了吗?如果没有,请不要着急,因为 9.0 马上也要来了,可以慢慢接着等了。Google 上周发布了 Android P 的最后一个 Beta 版,更新日志相当于一张白纸,说明谷歌认为已经没有什么 Bug 可以修复了,可以推出正式版了。

现在,曝料大神 Evan Blass 发布了一张 2018 年 8 月份的日历表,几乎一片空白,但是在 20 号那天赫然挺立着一个原谅色的字母 "P",这也是在疯狂明示安卓 9.0 即将在 8 月 20 日正式发布。作为诞生十周年的重大版本,安卓 9.0 将带来不少新的变化,尤其是全面支持包括刘海屏在内的全面屏。

不过安卓 9.0 还剩下最后一个悬念——它到底叫什么名字。这个悬念恐怕还是爆料大神多多努力去挖掘了,或者等到 8 月 20 日发布那天才能知道答案了。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许多安卓手机在应用程序打开时,底部的导航栏都会形成一条大黑边。在用户使用输入法进行文本输入的时候,考虑到许多用户会使用亮色的键盘主题,这个大黑条在对比之下或许会显得更 " 辣眼睛 "。
新零售
和 Windows 8 类似,Fuchsia 将拥有两套可切换的 UI,一套是内部代号「Armadillo」的移动级 UI,另外一套是桌面级 UI「Capybara」。根据 Ars Technica 使用 Pixelbook 的预装演示视频,Fuchsia 彻底遵循 M...
新零售
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靠着个人的才能就可以杀出一条路的行业了。资本掌控了技术,垄断了体验,这是安卓之父也无法扭转的无情现实。
手机
选择开放合作、强强联合的Android模式,或许才是满足消费者在智能家居产品选择上的多样化需求,做大智能家居市场的正确姿势。
业界
最近市调机构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公布的美国的安卓和iOS的用户忠诚度报告,指美国市场的安卓用户忠诚度达到91%,要高于iOS用户的86%
手机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