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新手机样张首曝!还有了一些福利

新消费
2018
08/13
11: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爆料,沉寂了一些时间的 360 手机即将在本月底发布新手机。在 8 月 8 日魅族 16th 手机发布后,360 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感慨称," 可惜没有传言的 710 版 ",似在暗示新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

昨日 360 手机在微博上发起了一次盲评活动,并晒出了 360 新机和 iPhone X、小米 8SE、vivo NEX 对比拍摄样张,让网友投票选出认为最好的一组。而此次的样张也是 " 福利 " 满满。

▲图自微博

据IT 之家了解,新机有望定名为 "N7 Pro",在 7 月 18 日,一款型号为 1809-A01 的 360 新机通过了 3C 认证,这应该就是这款传闻中的 360 N7 Pro。

360 手机在今年的 5 月 8 日发布了 360 手机 N7,主打性价比,并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5.99 英寸 2160×1080 全面屏,配备 6G 大内存。有消息称,N7 Pro 在硬件配置上将进行一番大升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因旗下多款产品的发明专利被侵犯,三六零于北京、武汉两地连续起诉二三四五公司六起案件,索赔 6000 万元经济损失,以及 300 万元合理支出,同时要求停止发行、提供上述三款产品。前日,有关案件爆...
金融
360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多项高危安全漏洞。周鸿祎在微博上称,这一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
业界
29日凌晨,360第一时间将该类漏洞上报EOS官方,并协助其修复安全隐患。EOS网络负责人表示,在修复这些问题之前,不会将EOS网络正式上线。
业界
今日下午,360在京发布全新千元机N7,6GB+64GB售价1699元,6GB+128GB售价1899元。
手机
随着社会数字化、网络化进程的推进,永信至诚在刚刚结束的“强网论坛”上首次提出“让错发生在靶场”的口号,让网络安全竞赛和业务实际走的更近。让活跃在安全一线的人们在实践中掌握真正的技能和先进的意...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