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平民八核新座驾:技嘉 12 款 Z390 主板曝光

新消费
2018
08/13
11:3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AMD Ryzen 锐龙在主流市场上普及了八核心,Intel 八代酷睿提高到六核心之后,九代酷睿则进一步来到八核心,正面硬罡 AMD,而且良心的是这次虽然又有主板,也不再搞不换接口也不兼容那一套把戏了。

华擎、微星之后,技嘉的 Z390 主板也被挖了出来,延续一贯风格,型号超多,目前已知的就有 12 款。

目前已经确定的技嘉 Z390 主板有:

Z390 AORUS XTREME

Z390 AORUS MASTER

Z390 AORUS ULTRA

Z390 AORUS PRO WIFI

Z390 AORUS PRO

Z390 AORUS ELITE

Z390 I AORUS PRO WIFI

Z390 GAMING SLI

Z390 GAMING X

Z390 M GAMING

Z390 DESIGNARE

Z390 UD

可以看到,有七款也就是超过一半挂上了 Aorus 大雕品牌,包括最顶级的 Z390 Aorus Xtreme,以及迷你规格的 Z390 I Aorus Pro WiFi。

Designare 这个特殊的版本也值得注意。Intel X299、AMD X399 两个发烧平台上技嘉都做了 Designare 型号,主要是凭借更多的 PCI-E 通道做出了特色设计,但是 Z390 只有 16 条 PCI-E 3.0,不知道技嘉打算如何发挥。

另根据此前曝光消息,Z390 可以原生支持 802.11ac Wi-Fi,但看起来厂商们并不打算全面普及,技嘉这里只有两款带 Wi-Fi。

九代酷睿 9000 系列、Z390 主板预计会在 10 月份正式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游戏电竞产业的繁荣,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在推动整个生态的过程中,英特尔正扮演着自己擅长的位置。
手游
在摩根士丹利发出对芯片类股“撤离”警告之后,芯片股再遭投行重击。
业界
近年来,英特尔在CUP性能升级上一直非常保守,好几代产品都是几个百分点的性能升幅。竞争对手AMD抓住这个空子,把手伸进了企业级市场,并计划今年年底AMD在x86服务器市场的份额将提升到5%,看着AMD如此抢...
原创
 PC时代,英特尔凭借着“摩尔定律”所向披靡,在错过移动时代布局之后,英特尔开始了大踏步的向一家数据公司转型。
业界
英特尔数据中心主管周一告诉路透社,公司计划升级目前现有的芯片并为其整合入新的内存技术以规避来自AMD和其他公司的竞争压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