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因为土耳其和美国的外交争端导致土耳其货币汇率大跌。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将抵制 iPhone,用三星或土耳其本土的手机产品替代。

目前并不清楚土耳其是否会通过立法抵制美国产品,还是通过收取高关税降低它的市场竞争力。不过,就抵制美国产品来说,虽然土耳其可以完全不用苹果手机,但却很难不用英特尔、微软、谷歌等的产品,因为目前大部分 PC 用的都是英特尔 CPU、微软 Windows 系统,手机除了iPhone之外,大部分用的也是谷歌的安卓系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汇率长期波动等问题,土耳其的 iPhone 价格长期居于全世界榜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全球电子产业分工上,互联网是消费的力量,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生产基地,世界工厂,这里面有一重环境保护危机的压力输出。面对这种压力的输出,很多企业还未真正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互联网的加速...
互联网
4月15日消息,P2P网贷系统定制企业融都科技宣布,获得了恒生电子和其关联法人云汉投资的6600余万元的战略投资。恒生电子和其关联企业云汉投资获得融都科技合计46.9%的股份。融都科技董事长冯科及其控股的...
业界
今年最让人纠结的不是春晚,而是电子红包,包括微信、QQ、支付宝、微博在内的几大平台发放的红包席卷大江南北,参与的人可谓不分老幼。这突如其来但又并不奇怪的现象这两天引发的争论也在持续升温中。有些...
态度
专家预估,电子元器件现货电子交易平台今年销售额将快速达到20亿元,相当于经营十年的全品类B2B网站电子元器件频道一年的交易额的总和。电子元器件的交易模式将在未来几年有大的转变。
互联网
在鼎好方面看来,从短期来说可能会有一些损失,但是长期来看还是有一些利好消息:“虽然卖场的收入会更高,但如果加上空置和管理费用,实际上最终的收益相差不多。更何况写字楼带来的回报更加稳定,一般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