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最强音乐播放器 DMP-Z1:售价 5.5 万元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越是小众的市场,用户消费能力越是惊人的强,索尼显然也明白这个道理,这不他们就推出了超级音乐播放器 DMP-Z1。

这款 DMP-Z1 规格十分的夸张,官方强调其内置的 DSEE HX 处理器,可以重新创建在数字压缩过程中丢失的音频(从乐器到人声)。提供黑胶唱片级的音效。

此外,DMP-Z1 提供了 256GB 的内置存储,2 个独立的 MicroSD 卡卡槽,确保用户能够容纳所有音乐,同时它还能可以通过 USB-C 连接到 PC 上,其自身为 5 节电池组成的独立电源系统,可稳定地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电源。

DMP-Z1 还提供双 AK4497EQ DAC 芯片,搭载 TI TPA6120A2 放大器芯片,支持 DSD 11.2MHz/PCM 384 kHz/32bit 以及约 1500mW(16 Ω),并且采用了索尼定制的模拟音量电位器,镀铜后再镀金,支持四种音量 L+、L-、R+ 和 R-。

售价上,一般人只有看看的份了,因为高达 7882 美元,约合人民币 5.5 万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在香港召开音频新品发布会,发布个人音频旗舰醇音系列新成员,包括入耳式立体声耳机 IER-Z1R 与音乐播放器 DMP-Z1, 同时推出的还有入耳式舞台监听耳机 IER- M7,IER-M9 以及高端头戴式 Hi-Res 耳机 M...
新零售
我在拿在手里的第一时间,感受到的还是它的精致,轻盈的机身,平整的屏幕以及摸起来特别像真实纸张的机身背壳。但另一方面,也确实会不自觉拿它和 Kindle 和 iPad 比较,毕竟我们总是习惯借助自己熟悉的东...
新零售
在今年 2 月份的 MWC 2018 上,索尼发布了全新的 Xperia XZ2,这款手机少见的一经发布就恶评如潮,其中还不乏使用索尼手机多年的忠实粉丝。「索半斤」和「健身器材」在一夜之间似乎成了索粉大逃亡的口号。
滚动
东芝变卖闪存芯片业务、索尼公司淡化硬件向内容产业转型,中国公司连续收购日本家电业务(比如富士康收购夏普)……各种信息都显示,日本消费电子行业已经快速陨落。
业界
完成与EMI版权代理公司的交易,只是索尼公司在2018年的开始。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