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旗下所有手机将更新 Android9.0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在本月 7 日,谷歌官方正式发布 Android 9.0 Pie,此后不少手机厂商都推送了正式或测试系统更新,也有像 SONY、HTC 放出 Android 9.0 Pie 更新机型名单的,HMD 旗下的 Nokia 当然也不会错过。

最近,HMD 官方宣布,HMD 将会为旗下所有 Nokia 手机推送 Android 9.0 Pie 系统更新。

根据此前的消息,Nokia 7 Plus 可能会是所有 Nokia 机器中第一款更新 Android 9.0 Pie 的产品,毕竟 Nokia 7 Plus 是唯一一台参与首批测试的 Nokia 手机。

以下是之后将推送 Android 9.0 Pie 系统更新的 Nokia 手机:

Nokia 1(Android Go)、Nokia 2、Nokia 2.1(Android Go)、Nokia 3、Nokia 3.1、Nokia 5、Nokia 5.1、Nokia 6、Nokia 6.1、Nokia 6.1 Plus、Nokia 7、Nokia 7 Plus、Nokia 8、Nokia 8 Sirocco、Nokia X6、Nokia X5。

不过需要多说一句的是,HMD 并未公布这些手机的具体更新时间,所以 Nokia 用户估计需要稍微等一阵子才能吃到 Pie 了。

【旅游: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诺基亚在国内发布了 X 系列的第二款手机产品诺基亚 X5,此后 HMD 官方也确认,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登陆国际市场。今日据 NPU 消息,这款手机的多个新型号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有望很快亮相。
新零售
1998 年,诺基亚 8110 发布,略带弧度的机身以及下滑盖设计,在当时可谓极具设计感。随着 1999 年《黑客帝国》主演基努李维斯的 " 亲身代言 ",这款形似香蕉的手机从此成为经典,被广大诺记粉丝亲切的称为...
新零售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这几年的快速增长,再加上我们这些数码测评人的暗中努力,手机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越来越透明化。人们从最初的 " 内存大手机就快,电池大手机就耐用 " 这种朴素价值观,到现在不少人已...
滚动
双方将共同推动5G新业务的研究与验证,同时双方也会面向战略性新领域,共同探索其他潜在的合作机会。
业界
2016 年 5 月份,一群诺基亚老员工在老家“芬兰”二次创业,准备拯救当时被微软搞得支离破碎的诺基亚手机业务。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