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比特币大陆最早 9 月赴港上市 拟融资 30 亿美元

创投圈
2018
08/16
23:0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8 月 15 日下午消息,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挖矿芯片制造商比特币大陆正计划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募资规模最高达 30 亿美元。

公司的投资者有红杉资本以及 IDG Capital。据未具名消息人士透露,比特币大陆计划最早将于九月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

成立于 2013 年的比特币大陆将和竞争对手嘉楠耕智以及意邦国际一样,进入香港股市以募集资金。根据嘉楠耕智最初 IPO 简介中引述的 Frost & Sullivan 报告,这三大比特币专用矿机生产商一同占据了全球 90% 以上的市场。

知情人士称,比特币大陆上市的具体细节尚未敲定,其募资目标可能会发生变动。比特币大陆在北京的发言人 Nishant Sharma 拒绝对此消息置评。Coindesk 8 月 10 日报道比特币大陆正在筹备香港 IPO 上市文件。

比特币大陆的联合创始人兼亿万富翁吴忌寒在五月的采访中表示,2017 年,比特币大陆的营收已经达到 25 亿美元。吴忌寒及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詹克团共持有公司大约 60% 的股份。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