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名前 100 的加密货币中,60% 无任何实际产品

新金融
2018
08/16
23:04
PingWest 品玩
分享
评论

PingWest 品玩 8 月 16 日讯,据 TheNextWeb 报道,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Invest in Blockchain 调查发现,在全球市场份额排名前 100 的加密货币公司中,有 60 个实际没有任何公开的工作产品(能够真正运行的产品)。此外,该分析公司还考察了每个项目的当前状态、路线图、发布历史和已经可用的特性。

该调查将工作产品定义为可供公众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产品。作者指出,在这钱 100 名加密货币中有很多 " 声称 " 已有工作产品,但是没有使用案例或活动用户的平台不构成本研究定义的工作产品。当然,这不包括 Bitcoin、Ethereum、Ripple、Stellar、Litecoin 和 Bitcoin Cash 等一些全球知名的虚拟货币。

有趣的是,在拥有活跃产品的 40 个加密货币中,大多数是支付系统(如比特币或 Litecoin)或智能合同平台(如 Ethereum)。

即便是有了工作产品,并不意味着它就成功了。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加密货币依然是应用型技术。当然,我们可能不会用它来购买咖啡,但可以用它来进行交易,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用它来偿还一些债务。

来源:PingWest 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