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输入法开发商在美递交 IPO 申请,拟融资 1 亿美元

创投圈
2018
08/20
11:11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PingWest 品玩 8 月 18 日讯,据 CapitalWatch 报道,最新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上海移动互联网公司触宝正寻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融资最多 1 亿美元,股票代码为 "CTK"。

据文件显示,触宝的营收主要来自于移动广告。其去年的营收为 3730 万美元,同比增长 239%。2018 年上半年,该公司营收为 5030 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 910 万美元。

2017 年全年的净亏损为 2370 万美元,低于 2016 年的净亏损 3070 万美元。2018 年上半年,触宝实现净利润 350 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净亏损 1620 万美元。

在招股书中,该公司援引移动运营商数据提供商 GSMA Intelligence 的话说,预计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将以复合年增长率 5.3% 的速度增长,从 2017 年的 33 亿增至 2025 年的 50 亿。媒体机构 Zenith 称,预计到 2020 年,全球在线广告支出将达到 2738 亿美元,而 2017 年为 2036 亿美元。

这家公司表示将把 IPO 筹集的资金用于研发、销售和营销,以及一般企业用途。触宝的高管理、董事和主要股东目前拥有公司 77% 的投票权,并将在 IPO 完成后继续在实质上控制这家公司。

触宝公司创立于 2008 年,曾获得 Google 颁发的多个奖项,包括 Play 商店最佳应用、Play 商店顶级开发商等。

除了触宝电话和触宝输入法,该公司还拥有其他十多款移动应用,其中包括健身应用 HiFit 和 ManFIT,与苹果 Siri 类似的智能语音助理 Talia 等。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