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携程 B 轮融资,海那边将打造海外服务综合体,实现全球化产业布局

创投圈
2018
08/20
11:09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于今日获悉,海那边于近日完成来自携程的 B 轮融资,具体金额未做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海外业务的落地,携程作为投资方,将为海那边提供开放接口,帮助实现全球化产业布局。

海那边曾在 2016 年连获两轮融资,分别是源码资本的 3000 万元 A+ 轮融资和顺为资本领投的 3500 万元 A 轮融资,于 2014 年获得真格基金 100 万美金的天使轮融资。

《世界移民报告 2018》指出,中国已上升到全球第四大移民群体。

海那边是一家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成立于 2014 年,截至目前,已服务了数十万移民及海外置业客户。海那边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在内的 21 个国家提供 50 多个移民项目的信息和服务,APP 拥有 20 多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 80 万。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用户在社区交流咨询,分享海外生活。

海那边官网头图

根据天眼查上的企业公开信息,携程在 2017 年 9 月收购互联网移民平台 " 海那边 ",收购后携程持有公司 51% 股份

创始人兼 CEO 谢仕梅介绍,本轮投资方携程主要看重海那边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的市场潜力,认可海那边的全新战略及对未来市场价值的进一步挖掘。

从去年开始,海那边将业务从移民延伸至海外房产,提供全球优质房源的售前售后全链条服务。

谢仕梅告诉猎云网,海外房产板块跟目前行业的主流差异在于海那边将不仅注重客户购买时的咨询和经纪环节,更将重心放在了后续的交易服务、贷款服务、租赁管理、出售变现等大部分国内海外房产机构不愿深入的环节,从而将海外房产销售转变为海外资产管理,并因此设立了在全球热门区域的落地公司,真正实现全链条服务,这样的落地公司也正在不断的铺设中。

在团队方面,创始人兼 CEO 谢仕梅在互联网行业有 16 年工作经验,曾任职于腾讯、中兴、房多多等公司。

目前,海那边在美国、北京、深圳、上海等设立公司,实现全球落地服务。已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联酋迪拜、泰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寻求到优质的合作伙伴,涵盖的房产类型包括公寓、别墅、商业、写字楼。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