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新功能“共享停车”:收费 8 元 / 小时

新金融
2018
08/21
11:3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支付宝为杭州带来了新功能:共享停车,每小时收费 8 元。

据悉,从 " 支付宝 - 车主服务 - 杭州共享停车 " 进入,进行芝麻信用和车牌绑定后,点击 " 预约停车 ",地图上会显示附近停车点。

点击想要停车点后,界面上会显示停车点的开放时间、实时空位数量及计费说明,车主可预约进场时间。

目前试点分布在杭州下城武林商圈核心区 5 个老旧小区内,包括:天水街道皇亲巷、皇亲苑、玄坛弄、屏风街和武林街道豆腐巷。

目前试点区域在每周一至周五对外开放,时间为 9:00-18:00,停车收费标准为每小时 8 元,预约最长提供 30 分钟免费,超过预约入场时间开始计费,封顶为 40 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