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中国再出手区块链项目 领投星途协议ATP

新金融
2018
08/22
09:48
腾讯新闻
分享
评论

8月21日,专注于区块链互动广告营销领域的星途协议ATP,宣布获得由软银中国资本(SBCVC)领投,BV(百度风投)、丹华资本(DHVC)、Fenbushi Digital跟投的种子轮投资。这也是软银中国在区块链领域再度出手。

成立于2000年的软银中国资本,曾投资了阿里巴巴、淘宝、分众传媒互联网公司。本次投中的星途协议ATP,由区块链领域知名人物徐义吉旗下的星云实验室(Nebulas Labs)联合xGoogler区块链联盟(xGBA)孵化。星途协议介绍称,其致力于打造区块链原生的互动广告基础设施,构建区块链营销新范式,定义了连接广告主、流量方、用户之间的链上交互标准,对链上行为进行目标价值排序,并用通证实现价值流转。

星途协议ATP联合创始人刘杜然表示:"区块链是价值网络,星云指数(Nebulas Rank)提供了一个区块链多维数据价值的衡量标准。星途协议核心算法基于扩展的星云指数,旨在为区块链生态创造值得信赖的新型营销渠道。"

本次跟投的丹华资本创始董事长、斯坦福大学张首晟教授表示,区块链生态长期良性发展需要有优秀的团队,为行业赋能。星途协议ATP创始团队成员包括前星云实验室负责人刘杜然、前FreeWheel工程总监李成、星云链创始人徐义吉、Linked-Media创始人王婷婷等,都曾在互联网广告巨头Google工作多年。另外,技德科技联合创始人、Google广告系统首位工程师周哲,CertiK联合创始人、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顾荣辉将担任技术顾问。

来源:腾讯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