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 Pocophone F1 手机价格

新消费
2018
08/24
17: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今天在印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Pocophone F1 手机,同时也公布了 Pocophone F1 手机的价格,小米称这款为海外用户的打造的手机拥有三个版本,其中 6GB+64GB 版售价   20999 卢比(约合 2058 人民币);6GB+128GB 版 23999 卢比(约合 2352 人民币);8GB+256GB 的两个版本分别为 28999、29999 卢比(约合 2841、2939 人民币)。

小米 Pocophone F1 配备一块 5.99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 1080 × 2246,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支持液冷系统,6GB RAM+6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指纹传感器,支持红外解锁。

这款手机采用 1200 万 +500 万后置双摄,像素尺寸为 1.4 μ m,2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还应用了一项特殊的技术—— Super Pixel,即将四张图片整合成一张,充分降低噪点,捕捉光线,增强图像质量,这项技术主要是应用在弱光环境下。

续航方面,F1 配备了 4000mAh 电池,支持 QC3.0 快充。

系统方面,该机将运行基于安卓 8.1 打造的 MIUI 9.6,提供蓝色和石墨黑两种配色。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的消息,小米新款 15.6 英寸笔记本将在明天开启预约,全平台发售。新品主打全能性,在接口方面要比之前的 Air 系列和 Pro 系列丰富,适合办公人士使用。
新零售
按照惯例,小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MIX 3 手机,关于这款手机,IT 之家曾有过多次报道,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下方的摄像头消失,改为弹出式摄像头。
新零售
小米 MIX 2S 翡翠色是全球首款彩色陶瓷手机,其设计灵感与工艺源于敦煌莫高窟千年未褪色的壁画奇迹,并联合敦煌研究院历时 300 多天研发而出。
新零售
8月14日上午消息,京东与小米今日共同发布“京米计划”,双方将结合京东的电商能力与小米的MIUI系统级能力,打造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赋能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商家。
业界
根据最新报道,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合力泰周一与安德拉邦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在当地建一个占地 75 英亩的工厂,并计划在三年内向蒂鲁伯蒂的新工厂投资 2 亿美元(140 亿卢比)。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