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款笔记本明日开启预约:定位全能

新消费
2018
08/24
17: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的消息,小米新款 15.6 英寸笔记本将在明天开启预约,全平台发售。新品主打全能性,在接口方面要比之前的 Air 系列和 Pro 系列丰富,适合办公人士使用。

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笔记本的可连接性很强,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笔记本采用了 7 大接口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左侧为有线网口、HDMI、两个 USB 接口和耳机接口,右侧为电源接口,USB 接口和 SD 卡插槽。相比小米笔记本 Pro ( GTX ) ,新款的 15.6 寸笔记本减少了两个 USB Type-C 接口,增加了一个有线网口。

另外,小米新款笔记本还将搭载全功能键盘,方便需要经常使用小键盘的用户使用。小米新款的笔记本的设计语言和小米笔记本 Pro 有不少的差异,新款线条更加方正,厚度上似乎也增加了一点,由此我们猜测这有可能是小米笔记本 Air/Pro 和小米游戏本之外的全新系列。

有网友称黑色版本的小米新款笔记本有几分 ThinkPad 的意思,并期望能够加入机械硬盘。这款笔记本到底会采用的怎样的设计,官方将会在明日为我们揭晓。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按照惯例,小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MIX 3 手机,关于这款手机,IT 之家曾有过多次报道,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下方的摄像头消失,改为弹出式摄像头。
新零售
小米 MIX 2S 翡翠色是全球首款彩色陶瓷手机,其设计灵感与工艺源于敦煌莫高窟千年未褪色的壁画奇迹,并联合敦煌研究院历时 300 多天研发而出。
新零售
8月14日上午消息,京东与小米今日共同发布“京米计划”,双方将结合京东的电商能力与小米的MIUI系统级能力,打造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赋能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商家。
业界
根据最新报道,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合力泰周一与安德拉邦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在当地建一个占地 75 英亩的工厂,并计划在三年内向蒂鲁伯蒂的新工厂投资 2 亿美元(140 亿卢比)。
新零售
刚刚发布的小米游戏本第八代增强版,数分钟内京东预约人数就超过 2 万,可想而知吸引力有多么强劲。游戏本悄然之间已经颠覆了人们的想象,廉价、性能平平再也不能讨好消费者,反倒同系列中的旗舰款更容易...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