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 Z6、Z7 全画幅无反相机外观照曝光:一览无余

新消费
2018
08/24
17:4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尼康将于 8 月 23 日发布全画幅无反相机,而且会是两款新机,分别命名为 Z6 和 Z7。

今天,日本 Nokishita 网站提前曝光了这两款尼康新机的照片,外观细节一览无余,机身卡口确定为 Z 卡口。一同曝光的还有三枚配套镜头(24-70mm f/4S、50mm f/1.8S、35mm f/1.8S)以及 FTZ 镜头转接环。

机身设计上看,尼康全画幅无反基本延续了其单反的操作习惯,不过在按键上做了精简,例如去掉了对焦模式选择按键。

根据之前流出的信息,Z6 配备 2400 万像感光元件,主攻高感光及高速快门;而 Z7 配备 4500 万像的感光元件,主打高解析力。

尼康 Z6:

尼康 Z7:

三枚镜头:

尼康 FTZ 镜头转接环 :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尼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世纪70年代,美国影像巨头柯达发明了全球最早的数码相机,然而这一革命性产品却没能为公司带来持续利润,2012年这家百年老店反而倒在了数码影像时代的门槛上。到了数码时代,市场上的巨头是日本的尼康和...
产经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互联网就是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本来已经占据市场绝对优势,甚至已经形成市场垄断的传统产业巨头,几乎是一觉醒来,以马云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就已经杀到门口。
创投
面对这一似乎在预料之中的结果,有人提出,尼康中国工厂宣布停产,虽是智能手机之“罪”,但却不是智能之罪。
家电
互联网时代,你的对手永远超乎想象,一般不会来自产业内部,就像打败诺基亚不是摩托罗拉而是生产电脑的苹果,击败康师傅的不是统一而是饿了么、美团外卖,而打败你的方式,也绝对不是你所熟悉的手段。
创投
尼康从中国撤退其实是一个开端,这就是一场席卷几乎所有制造业的跨界风暴即将来临,而你的竞争对手其实都来自于你看不见的虚空之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