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兴起新共享经济:共享保姆

新金融
2018
08/24
17:02
PingWest 品玩
分享
评论

 8 月 22 日讯,在美国一些大都市地区,最低工资已经至少接近于每小时 15 美元,一些家庭正在通过各种在线渠道来寻找共享保姆。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 Nanny Lane 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推出这种牵线搭桥的服务,它是 CareGuide 旗下众多的网站之一。该公司最近获得了 600 万美元的新融资,计划未来一年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至 80 人。自称 CareGuide " 首席执行爸爸 " 的约翰 · 菲利普 · 格林 ( John Philip Green ) 表示,他可以预见他的网站将会把共享经济带到儿童保育领域。

要使用这个网站,家庭和保姆会发布他们的资料来说明他们的需求和经验。然后,他们可以通过网站进行通讯联系,面试可能符合他们要求的人。这一服务是免费的。该公司还为大约 1200 个家庭管理薪酬和其他的事务,每月收费 80 美元。Nanny Lane 专注于纽约、旧金山、芝加哥和休斯顿的市场,不过它也能够向全美各地的人提供服务——它的公司员工会为偏远地区的家庭和保姆提供匹配服务。

Nanny Lane 平台不允许家庭给保姆提供低于他们所在地区最低工资标准的时薪。该公司鼓励家庭支付比独自雇一个保姆少三分之一的钱,而不是少付一半的钱。格林举例说道,如果一个家庭每月支付 3000 美元请保姆,他们选择与另一个家庭共用保姆,那么这个家庭会被建议每月支付 2000 美元。如此一来,保姆每月会共计得到 4000 美元,这样能够反映出保姆在照顾两个家庭的孩子时所承担的责任变得更大。

保姆共享正让许多原本从未想过雇用保姆的家庭都能够负担得起。Nanny Lane 的发言人表示,共用一个保姆可以为一个家庭一年节省超过 1.3 万美元。

来源:PingWest 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