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宣布 8 月 30 日发布 HTC U12 Life 手机

新消费
2018
08/25
23: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HTC 在推特上表示有款全新的手机将会在 8 月 30 日发布,而根据之前的报道,HTC 即将发售的手机就是 HTC U12 Life。

根据 IT 之家之前的报道,HTC U12 Life 手机将会采用一款 6 英寸的 18:9 屏幕,分辨率达到了 1080*2160,同时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还拥有 4GB 的内存,同时 HTC U12 Life 手机将会拥有 64GB 的 ROM,还支持 SD 卡扩展。

▲曝光的 HTC U12 Life 的谍照

拍照方面,HTC U12 Life 拥有 1600 万 +5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为 13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600mAh,还支持 IP67 等级的防水。

目前暂时不清楚 HTC U12 Life 的具体价格以及发售时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 日前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 HTC 总营收为 67.74 亿新台币,相比去年同期猛降 58%,净亏损为 20.9 亿新台币,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连续超过十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新零售
HTC日前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HTC总营收为67.74亿新台币,相比去年同期猛降58%,净亏损为20.9亿新台币,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连续超过十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业界
近日,HTC发布了2018年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HTC营收67.74亿新台币,同比下滑58%,毛利率为2.7%,净亏损为20.9亿新台币(约合6800万美元)。这也是HTC在营收上超过十个季度连续亏损。
业界
据外媒报道,智能手机制造商HTC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HTC当季净亏损20.85亿新台币(约合68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有所扩大;营收为67.74亿新台币(约合2.21亿美元),较...
业界
HTC 曾在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 U11 上推出了一个有趣的可挤压边框功能,将其命名为 Edge Sense。后来,这一功能也登陆到了谷歌 Pixel 2 系列手机上,被命名为 Active Edge。北京时间 15 日,BGR 在一篇报道...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