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苏宁开售首日热销 一二线城市用户是主力军

新消费
2018
08/29
20:15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8月28日,三星最新旗舰机型Note9正式开售,苏宁易购在三星Note9开售当天举办三星超级品牌日,除了带来最新的Note9惊艳亮相外,三星的众多产品S8、A9 Star、S9等多款旗舰手机都有不俗的表现,三星品牌迎来了818之后的第一波高潮。

图片5

从苏宁手机官方发布的828苏宁三星超品日战报中,可以看出三星Note9这款开启Spen蓝牙操控的先祖,作为强续航的性能王者,可以说是实力旗舰。

图片6

除了三星Note9的惊艳亮相外,从苏宁手机发布的三星超品日战报中,可以获得不少有趣的发现。

当天,在苏宁购买三星产品的顾客中,有65%来自一二线城市,可见三星在大城市的用户中依然具备相当的号召力,尤其是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仍占据着一席之地。

图片7

同时,在三星的顾客群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8岁,年纪最大的则是52岁,几乎横跨了三代人,如此看来,平趟代沟的三星几乎没有什么用户群体死角。黑色是三星的拥趸们最中意的颜色,S系列谜夜黑和Note9丹青黑的销量,都遥遥领先于同款。

三星的热销也离不开苏宁多渠道的平台赋能,针对不同机型,苏宁易购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优惠活动。Note9预定享千元好礼和12期免息分期,S8(+)、Note8和C8等都有不同幅度优惠。而苏宁特别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更是备受热捧,线上最高600元,线下最高800元的补贴力度可谓诚意满满,吸引了不少顾客购置新机。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火爆销售也引得网友感叹:“和网上说的不一样嘛,三星现在还是火啊!”

图片8

苏宁和三星的深度合作将持续进行,8月29日起,三星Note9开始在苏宁各线下门店火爆开售。在苏宁门店购买这款实现Spen蓝牙遥控、高品质拍摄和超强续航的实力旗舰机,可享受10期免息分期和800元以旧换新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Note9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