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 CEO 熊林:若是自如责任则一定承担

新消费
2018
09/02
17:42
品玩
分享
评论

自如 CEO 熊林发表微博回应阿里员工因患白血病身故一事。熊林表示,目前专业机构正在调查病因,若是自如的责任,自如一定承担。熊林还表示,自如正在积极联系家属,愿尽诚分担。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自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日消息,今早,微信自媒体“呦呦鹿鸣”爆料,阿里一P7员工今年7月因白血病去世,而他此前租住了自如甲醛房。
业界
8月17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显示,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多部门集中约谈住房租赁企业,明确“三不得”“三严查”。
产经
1月16日消息,今日在位于将台东路的自如寓中,中国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宣布获得40亿元A轮融资,腾讯、红杉资本、华平投资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融创中国、泛大西洋投资、源码资本、海峡资产、新希望等机构跟...
证券
刚装修好的房子,两三天后就挂牌出租;空气有没有危害 " 主要看身体状况 "……
败局
自如品牌推出至今已逾四年,在获取了不错成绩的同时也暴露了不少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