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平均月收入 7485 元?网友质疑

新消费
2018
09/02
17: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 PPT,上面显示米粉平均月收入达到 7485 元,是新生代中国 " 中产阶层收入的标杆 "。

需要指出的是,这张 PPT 的来源不明,上面的数据真实性暂时无法验证。比较奇怪的是,图中不知为何把 " 月平均收入 " 和 " 可支配收入 " 放在一起进行比较,数据显示,全国居民平均可支配收入只有 2344 元,其中农村居民 1190 元,城镇居民 3290 元,而小米用户的月平均收入为 7485 元。

有网友调侃:" 这数据算上雷军了吧,雷军一个人拿了 99 亿奖金,平均一下就到了 "、" 作为一个忠实米粉,我拖后腿了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手机圈在设计上变化的是真快,正当大家以为刘海屏将过度到水滴屏的时候,华为、小米、联想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新方案,那就是滑盖设计的全面屏,一夜之间Find X在外形设计上翻身成为了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在德国IFA期间,宣布荣耀将发布荣耀Magic2。据悉,该产品采用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手机
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接下来的手机设计将会朝着屏幕折叠的方向发展,而在这场风潮的推动中,三星无疑是最卖力的,毕竟他们是目前整个行业中小尺寸OLED屏的绝对霸主(创新+产能)。
手机
小米公司上市后遭遇的一大质疑,就是互联网收入比重过低,支撑不了“互联网公司”的标签和市盈率。二季度财报显示,小米的互联网业务收入占比,出现了下滑。
业界
在 Android 与 iOS 越发相像的今天,智能手机已经拥有了相当不错的易用性,但对于平板产品来说,Android 阵营显得着实有些惨淡。就连谷歌 Nexus 系列平板此前都一度传出了放弃的谣言,可见 Android 平板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