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出现的 iOS 12 beta 版升级弹窗,是什么在作祟?

新消费
2018
09/04
01:49
数字尾巴
分享
评论

【来源:数字尾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库比蒂诺的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但是在 8 月 24 日,其中一辆测试车发生了事故。苹果被要求向加州车管所披露自动驾驶汽车的碰撞事故,事故的相关信息被发布在车管所的网站上。
新零售
苹果近日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份公告,称极少数 iPhone 8(不包括 iPhone 8 Plus)主板存在缺陷,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出现意外重启、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的故障。
新零售
在 8 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市值已接近 1.1 万亿美元,是同期特斯拉市值的 21 倍多。
新零售
 对于智能手机制造商而言,印度已经成为关键战场。全球许多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乏力,但印度还在增长。
业界
从供应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9的首批备货已经运往美国,当然这些是主要在国外销售的版本,主力在国内销售的预计最快下周才能运出,其过程比较简单,直接国内报关,手续都搞定后就运往上海,等待发布...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