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女司机网上侮辱乐清遇害女孩

新消费
2018
09/04
01: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8 月 24 日,乐清 " 滴滴顺风车 " 司机杀人案发生后,有网友爆料称,在南宁一个滴滴车主交流群里,有滴滴女司机发布一些对该案件中遇害女孩的侮辱性言论,引网友热议。民警核实后将其抓获,行拘 10 日,罚 1000 元。

网友爆料,有南宁滴滴女司机针对乐清遇害女孩在网络上发表侮辱性言论,表示女生穿着行为不检点,甚至抛出 " 干嘛不多杀几个 "" 干嘛不多侵害几个 " 的言论,警方根据线索核实,将其抓获,根据《治安管理法处罚法》的规定,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罚款 1000 元。

▲群内的侮辱性言论

此前浙江乐清市公安局发布通告,8 月 24 日 17 点 35 分,浙江乐清警方接到当地群众报警称其 20 岁的女儿赵某(乐清人)在乘坐滴滴顺风车时失联。接到报警后,乐清警方立即启动重大案事件处置预案,并于 25 日凌晨 4 点,在乐清市柳市镇将 27 岁的四川籍犯罪嫌疑人钟某抓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再次置身风暴中心的滴滴内部保持着反常的静默。
业界
针对日前 25 岁女模特乘客坐滴滴快车遇车祸毁容一事,滴滴方面回应称,乘客家属拒绝平台进行垫付,直接向平台提出 20 万元的赔偿诉求,并要求一次性付清,否则将媒体曝光。
新零售
Uber客服自行判断事态并利用权限快速处理(是不是和110很像),保证了热线是真的热,而滴滴的客服只能小事做受气筒、大事做传声筒。
业界
正确的对待外界的质疑,可以预防不必要的危机。但在8月的顺风车事件之前,滴滴显然并没有真正的正视这些问题。或者说,想要快速发展的好胜心,压倒了对危机该有的敏感。
态度
近期处于风口浪尖上的滴滴,其版图仍在持续扩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