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 B2B 平台药兜网获数千万元 A1 轮融资,海之康医疗健康基金独家投资

创投圈
2018
09/05
07:44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医药 B2B 平台药兜网完成数千万元 A1 轮融资,由海之康医疗健康基金独家投资

据悉,药兜网 2014 年 6 月成立,药兜网是一个医药新零售平台,致力于打造为医药生厂商、配送商、医院、药店等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在线交易服务生态圈,该平台产品包括化学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医疗耗材、医疗化妆品等,并提供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移动医疗相关服务。

经过 3 年发展,药兜网目前已经形成包括 B2B 医药专业网络交易平台、药兜健康 O2O 健康用药管理平台、药兜软件等平台的网络综合服务平台,药兜网目前终端覆盖超过 20 万家,年度 GMV 即将破百亿规模,并在 2017 年度已经开始实现盈利。

药兜网创始人、CEO 邱中勋表示,创业 3 年以来药兜网一直扎根线下服务和线上服务的融合,目前药兜网商业模式已得到验证,平台、技术及团队建设方面已具备快速发展的条件。

药兜网目前在营十万余种医药健康类目商品,业务覆盖全国。它在各个省市都有分公司或自有医药商业公司,已经和国药集团、嘉事堂、同仁堂、葵花、振东医药等千家知名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成为战略合作商。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