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数据平台 Factual 获 4200 万美元融资,将着重发力亚太市场

创投圈
2018
09/06
23:4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Factual 于今天早上宣布,它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 4200 万美元的投资

该公司于 2009 年成立,现在主要向亚马逊、苹果、谷歌、Facebook 和微软等客户提供位置数据。而且它还在增加新的功能,比如广告商能够衡量他们的活动是否推动了店内参观。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il Elbaz 表示,现在位置数据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威胁。

" 机会是,世界正在围绕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重新创造," 他说。" 威胁在于谷歌、Facebook 以及亚马逊的双重垄断。其他公司正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增加他们的第一方数据。这一趋势始于美国,现在正积极向外扩展。"

Factual 的此次融资,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资助美国以外的增长,特别是在亚太地区。Elbaz 说,即使没有当地雇员,该公司去年也将该地区的销售额增加了三倍,使它成为 Factual 增长最快的区域。

现在该公司正在亚洲雇佣一个团队,该团队由前 Grapeshot 高管 Chris Pattinson 建立,他将负责 Factual 在新加坡的亚洲总部。

Factual 迄今为止已经融资 1.04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 Upfront Ventures 和 Felicis Ventures 等。elbaz 解释说,这是一次集体融资,没有领投者。

" 一方面,这很简单," 他说。" 它并没有占用很多时间,我也不必去寻找领投者,我可以集中精力发展业务。"

除了地理扩张,Elbaz 说这笔融资将允许 Factual 投资于销售和营销,并进入新的行业,如户外广告和联网电视。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