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推出新载具三轮车 网友:真快递车

新消费
2018
09/11
23: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绝地求生》官微公布了新地图萨诺专属新载具——三轮车 TUKSHAI,与原先的载具相比,这款三轮车的速度会比较慢,不过官方表示 " 相信大家会很快因它可爱的外形而被吸引住 "。

从视频可以看到,这辆三轮车可以乘坐 3 人,不过两侧完全敞开,后面也有个大窟窿,可以说防弹效果极差。

网友看后表示:

- 这不是专业送快递的小车车吗

- 老子开车是逃命用的,不是兜风,可爱有 xx 用。

- 跟小绵羊一样,都是快递车,搜的肥肥的,然后被人扫车,由于太慢,次次被人打成筛子

- 每每出地铁口:走不走?大兄弟,走不走?

除了三轮车,在 PC 1.0 版本第 21 轮更新中,还新增了大家所期待的训练场,以及新的枪械 -M47 Mutant。

官方同时表示," 绝地求生,百日行动 " 目前仍在进行当中。包括一开始说明的几个修正项目,还有各种提高游戏方便性的改善工作在持续进行中。作为 " 绝地求生,百日行动 " 的另一部分,这次改善并更新了游戏界面、BP 计算方式等多种项目。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绝地求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绝地求生》是当下最受欢迎的游戏,吸引了全球玩家的参与。
手游
12月22日,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微博@绝地求生公布,腾讯公司获得《绝地求生》国服独家代理权以来,配合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了首起《绝地求生》外挂制作和传播的案件。
产经
在巨头手中,战术竞技品类游戏拥有了无限的成长空间。基于现在的产品为王,打造品类才是制胜法宝。如果因拥有了某一款当下火热的游戏就停步不前,那要终究会被时代轰隆滚动的车轮碾于脚下。
创投
手握正版IP、直播平台资源以及社交网络的腾讯仍有余裕去养精蓄锐,即便无法在这个品类击垮网易,获取可观的市场份额依然不成问题。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