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710 加持 魅族 16x 安兔兔跑分揭晓

新消费
2018
09/11
23:2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魅族 16 系列的另一款机型魅族 16x 即将登场,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披露。

9 月 7 日消息,博主 @数码闲聊站放出了魅族 16x(型号 M1872)的安兔兔跑分信息。如图所示,魅族 16x 安兔兔成绩为 168247。

根据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透露的信息,魅族 16x 搭载的是骁龙 710 处理器,最高配备 8GB 内存 +128GB 存储,号称 " 最棒的骁龙 710 机型 "。

和魅族 16th 对比,魅族 16x 除了 CPU 降为骁龙 710 外,它还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

除此之外,魅族 16x 与魅族 16th 变化不大。它采用了 6 英寸 18:9 三星 Super AMOLED 显示屏,后置 1200 万(索尼 IMX380)+2000 万(索尼 IMX350)双摄,支持光学防抖,前置 2000 万像素,配备双扬声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 3100mAh(典型值)。

最后是发布时间,黄章透露魅族 16x 将在本月正式亮相,而且 8GB+128GB 顶配版稍后上市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推测称,高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SoC骁龙845也将采用10nm LPP工艺,它和Exynos 9810都有望用在明年1月的Galaxy S9/S9+上。
VR
根据国家反垄断的相关处罚规定,高通反垄断案最高会被判处12亿美元的罚金,伴随而来的可能还会有高通在中国市场业务模式的改变,盈收定会受到牵连,且在欧美市场高通也开始面临一系列的调查。产品层面骁龙...
态度
7月3日,高通宣布,其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与中芯国际将在28纳米工艺制程和晶圆制造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在中国本地制造高通骁龙处理器。事实上,高通与中芯国际的生产合作意向,早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