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5 年内投资 20 亿美元 开发 AI 武器

新消费
2018
09/11
23:1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AI 人工智能或许是未来多年行业变革的根本驱动力,不仅仅是科技行业,还有其他领域,比如军事。

美国国防部就承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入多达 20 亿美元,为各式武器研发 AI 系统,这也是该领域内最大的一笔投资

该项投资主管机构为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 ( DARPA ) 。这家成立已经 60 年的特殊机构一直在前沿科技方面大力投入,包括更快的超级计算机。

当然了,按照美国军方的消费标准,20 亿美元只是毛毛雨,比如购买和维护一架 F-35 战斗机就得花超过 1 万亿美元,但相比其他 AI 项目,20 亿美元已经是绝对的巨资了。

在此之前的今年 7 月,美国国防承包商 Booz Allen Hamilton 拿到了一份价值 8.85 亿美元的合同,将在未来 5 年内研发一项秘密的 AI 项目,具体内容没有公开。

美国还有一个名为 Project Maven 的项目,将投资 9300 万美元,研究和增强军事方面的图像识别技术。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谈到人工智能AI对宽带优化的价值时,丁耘说,AI可以极大地提升运维效率,可以把能耗降低10%-20%,可以减少上面时间30%,故障定位时间降低50%。
业界
一位电视圈打拼十多年的沙场“老炮”,历经传统电视与互联网电视的浪潮,站在AI时代的高点,向我们讲述着电视行业这些年的“打怪升级”之路。
家电
Gartner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和人工智能有关的商业价值总计或达到1.2兆美元,较2017年增加70%。到2022年,人工智能相关商业价值预估将达3.9兆美元。2018年是人工智能技术爆发的一年,增长曲线非常陡峭。
业界
技术加持下的产品迭代能力,成为短视频平台之间拼杀的下一个竞争高点。
态度
谷歌首席人工智能(AI)科学家李飞飞博士(Fei-Fei Li)自2016年11月份加入公司以来,始终是该公司的“摇滚明星”。然而,她在谷歌的未来变得越来越不明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