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吐槽刘海屏太丑,未来升降前摄成主流

新消费
2018
09/11
22:48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日前,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出现在异常活动中表示,他预测明年全面屏手机的趋势或将会以升降式摄像头方案为主流,并且在供应链比较成熟的情况下,锤子科技的新品可能也会采用该方案,但是由于目前 vivo NEX 和 OPPO Find X 所采用的自动升降方案在成本上较高,因此会有部分厂商会采用手动滑盖的设计。

此前在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上,罗永浩就曾表示 iPhone 异型全面屏的 " 刘海 " 区域很丑,但在 iPhone X 发布之后,国内也有大量厂商采用了类似的屏幕设计,但是 iPhone 由于有 Face ID 的配备,因此 " 刘海 " 有着功能性的需求,但国产厂商在没有上同样功能的情况下仍旧使用异型全面屏,意义并不大。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在其新品上,我们或将不会见到类似的 " 刘海屏 "。

并且罗永浩在此次活动中还表示,今年锤子科技将不会再有新的手机发布会,但会有一款 " 没人相信 " 的产品发布。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产品方向,而在谈及明年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时,他预测明年整个行业都将会成为无刘海全面屏,而对于未来锤科的手机产品,则表示下一款产品可能不会再有纯白配色出现,因为成本会增加很多但良品率却很低。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一家知名游戏外设设备品牌,雷蛇早在去年就推出了自家的首款游戏手机 Razer Phone,凭借着在硬件方面的独创性配置,也使得其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在此前已经有消息显示该机型的后续产品已经...
新零售
昨天晚间,华为 EMUI 媒体沟通会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式召开,在媒体沟通会上,华为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的 EMUI 9.0 系统,EMUI 9.0 基于 Android P 打造,采用了自然极简的设计。
新零售
今年是游戏手机元年,或许这句话并没有错,但就像之前有可穿戴设备元年和 VR 元年一样,当年这些品类的产品都在一两年内获得了爆发式增长,但如今回过头来看看,这些产品是否还值得购买?
新零售
近日,一款型号为 Z01QD 的新机登陆了工信部网站,从其特殊的造型,我们不难看出这就是华硕此前赚足了眼球的游戏手机—— ROG Phone。
新零售
游客很容易把手机钱包等物品遗忘在公共厕所的问题,日本设计师通过在厕所门把手上加装一个 " 神奇 " 的装置解决了这个问题。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