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 稳定版正式推送 首批支持 12 款机型

新消费
2018
09/11
22:4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小米正式向 12 款机型推送了 MIUI10 稳定版,这是继 6 月 19 日 MIUI10 开启开发版推送后,首次面向米粉推送稳定版系统更新。其首批支持机型包括小米 8SE、小米 MIX2、小米 MIX、小米 6、小米 6X、小米 Note2、小米 5、红米 6Pro、红米 6 和红米 6A、红米 Note5 和红米 S2。

按照我们以往的惊艳,MIUI 稳定版的稳定性肯定要高于开发版,而按照机型分批次升级的举动则是小米一贯的策略。各位米粉也稍安勿躁,自己的机型若不在首批名单中,只需留意官方信息即可。

升级 MIUI10 稳定版的方法有两种:

方法一——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主要针对 MIUI9 稳定版用户。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 " 设置 - 我的设备 -MIUI 版本 " 检测升级,直接升级到 MIUI10 稳定版。

方法二——前往 MIUI 论坛手动刷机升级,针对非稳定版用户。可通过在 MIUI 论坛相应机型的下载页,下载对应的 MIUI10 稳定版刷机包,然后通过刷机工具完成系统升级。

作为目前成熟度最高的系统之一,MIUI10 贯彻了以全面屏设计为核心的理念,从设计、UI 交互以及声音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高效、便捷的全面屏使用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全新 MIUI10 系统还主打 AI 智能,力求从设计、功能、体验各方面全方位提升用户感受。

随着每年大版本的更新迭代,MIUI 系统已经越来越趋于完善,但依旧保持着每周开发版的更新。无论是从适配机型的数量和速度上,MIUI 始终保持业内领先的地位,其系统软实力也将会是小米在硬件拉不开太大差距的当下抢占手机市场的重要武器。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功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52%
业界
9 月 11 日消息,随着小米全球化进程的开展,小米也开始和越来越多的专利持有人签署正式的专利授权协议,从而最大限度给国际化减少专利诉讼的麻烦。
业界
自2014年底爱立信以专利侵权为由起诉小米之后,小米就一直被禁止在印度市场销售采用联发科芯片的手机,如今时隔四年时间其获得了法院许可并已推出了两款采用联发科芯片的红米6和红米6A手机,这将有助于小...
业界
当全世界都在关注苹果本月将推出的1000美元iPhone X时,印度如预期中的一样,不会对苹果的新产品表现出什么兴趣。
手机
谁是第一批香港虚拟银行牌照的持有者?谜底很快揭晓。按照香港金管局的说法,今年底或明年首季将开始发放虚拟银行牌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