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报告:AR和VR将在3年内成为主流技术

VR/AR
2018
09/11
13:22
黑匣VR
分享
评论

目前尚未使用AR或vr技术的企业中,有50%计划在三年内开始探索该技术。

9月10日消息 凯捷管理顾问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AR和VR将在3年内成为主流技术。

该报告显示,企业正在使用AR和vr技术来增强业务运营。82%使用AR和vr技术的企业表示,这些技术带来的优势达到或者超过预期。

heix 黑匣网

该报告对汽车、制造和公用事业行业的700多名高管进行调查。该报告发现,目前尚未使用AR或vr技术的企业中,有50%计划在三年内开始探索该技术。

根据该报告,AR更难被正确应用,但最终将比VR带来更大的益处。例如,保时捷使用AR智能玻璃向工人显示分步说明和示意图,从而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

heix 黑匣网

该报告发现,VR可以对安全性和管理复杂任务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该报告强调,空中客车公司使用VR把3D模型集成到生产环境中,使装配工人能够看到飞机的完整模型。据说这样的应用可以将检查时间从三周缩短至三天。

凯捷首席创新官Lanny Cohen说:“沉浸式技术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很大进展,并且将继续发展。面对来自美国和中国的激进投资者带来的激烈竞争,企业需要精简投资,抓住这项技术所带来的长期增长潜力。为了从AR和vr技术中获得最高的商业价值,企业需要一个集中的管理结构,与业务战略一致的概念验证,并且能够推动创新和员工变革管理。”

来源:黑匣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已经公布了VR竞赛单元的三个获奖名单,分别是最佳VR大奖(沉浸式故事)《Spheres》,最佳VR体验大奖(交互式内容)《Buddy VR》,最佳VR故事大奖(线性内容)《L’ÎLE DES MORTS(The isla...
VR
你是否还记得映维网在8月底报道的Ultimate Coder Challlenge IV: VR大赛呢?由英特尔和微软联合赞助的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而八支软件创新团队将为10万美元的奖金开发出最终的商业VR解决方案。
VR
Greenlight Insights今天宣布,由他们举办的第三届虚拟现实战略大会(Virtual Reality Strategy,VRS)将在18年10月16-17日举行,地点是美国洛杉矶。据悉,今年的VRS 2018大会将有大约500位与会者,包括来自...
VR
就在9月10日举办的“PlayStation LineUp Tour”直播活动上,索尼公布了《王国之心 VR体验》(Kingdom Hearts VR Experience》这个引人瞩目的标题;随后,Square Enix更是通过Playstation官方博客分享了这款...
VR
行了,最重要的事要放在最前面——根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的介绍,《Deracine》,也就是FromSoftweare出品的那部VR游戏,确认将在今年11月6日发售。遵循惯例,提前预定的话可以得到PSN头像以及动态背景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