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Laptop 2 全新黑色曝光

新消费
2018
09/17
21: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有消息称,微软正在研发黑色的 Surface 新设备,现在爆料消息称,Surface Laptop 2 的渲染图现身网络,并且是全新黑色款,该设备还升级了 Intel 处理器。

IT 之家报道,微软已经面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在 10 月 2 日于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主题是 "A moment of your time"(属于你的时刻),邀请函内容十分的简洁。

本次发布会的关注点在于 Surface 家族产品将迎来重大更新,微软将重申对消费者的承诺。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的软件、服务更新。

根据爆料消息,本次微软将带来新一代的 Surface Laptop 和 Surface Pro,搭载 Intel Whiskey Lake 处理器,另外还将使用 USB Type-C 接口代替过时的 mini DisplayPort 接口。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在本次活动中推出黑色款 Surface Laptop 2。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4日,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在2018中国电信智能终端技术论坛上表示,中国电信将推进VoLTE成为终端默认语音方案,预计到成熟商用期后,新增终端将会为纯VoLTE,语音全部采用VoLTE模式。
原创
今天这家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旧金山的Lobe公司。后者一直致力于开发简化流程和降低使用门槛的人工智能开发工具。
业界
9月12日报道近日,阿里云欧洲的布局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英国IT新闻分析网站CRN-ChannelWeb、英国《数据经济》杂志(Data Economy)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业界
使用微软Edge和苹果Safari浏览器的用户要注意了,你的浏览器存在漏洞,导致你的电脑存在安全隐患。
业界
微软在今年 Build 大会期间展示了 " 你的手机 "(Your Phone)应用程序,并已向 Windows Insider 成员推送。现在微软又向 Fast Ring 和 Skip Ahead 通道的用户推送了更新,现在处于相应通道的用户将可以在...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