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联想自称不是中国公司:官方紧急回应

新消费
2018
09/19
00: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外媒体 The Inquirer 报道了一篇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接受采访的文章,其中赫然援引杨元庆的话说:" 联想是一家国际企业,我们不是一家中国公司。"

联想官方对此迅速回应称,该报道存在引用错误,曲解了杨元庆当时完整的表述,并在标题中断章取义,进一步衍生出错误解读。

联想解释说,9 月 13 日,联想集团在美国纽约举办年度 Lenovo Transform 大会,与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媒体沟通最新业务进展,期间杨元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想不仅仅是中国公司,更是一家全球公司。联想的全球布局不仅在各大市场部署营销力量,我们在中国、美国、巴西和德国设计研发产品,我们在中国、美国、巴西和墨西哥生产制造这些产品。我们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公司。"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随后也强调,联想归根到底是一家根植于中国的国际化公司。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13日在Transform 2.0大会上宣布与全球混合云数据管理领域企业NetApp公司达成多方位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创新的技术和简化的体验,帮助客户实现IT现代化,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业界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作为科技圈的一大盛事,其他手机厂商自然不会错过借势来一波营销的机会。小编就发现,国内几家厂商小米、华为、联想等,就已经开始纷纷“行动”了。
手机
手机圈在设计上变化的是真快,正当大家以为刘海屏将过度到水滴屏的时候,华为、小米、联想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新方案,那就是滑盖设计的全面屏,一夜之间Find X在外形设计上翻身成为了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手机
8月28日消息,据报道,联想首席财务官黄伟明称,移动业务将聚焦北美及拉丁美洲等成熟市场,并继续削减开支,全年经营费用拟降至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或以下,目标是年内移动业务亏损按年减半。
原创
据报道,联想首席财务官黄伟明称,移动业务将聚焦北美及拉丁美洲等成熟市场,并继续削减开支,全年经营费用拟降至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或以下,目标是年内移动业务亏损按年减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