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6 Pro 上手视频曝光:这个设计很贴心

新消费
2018
09/19
00:03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段红米 Note 6 Pro 的上手视频,虽然这款手机还未发布,但其配置外观都被公开了。红米 Note 6 Pro 配备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外观设计和其他红米手机没有多大差异。

以下是外媒提供的红米 Note 6 Pro 的基本参数:

• 屏幕:6.26 英寸,1080P 刘海屏,纵横比 19:9

• SoC:高通骁龙 636

• 内存与存储:3GB+32GB、4GB+64GB

• 电池:4000mAh,5V/2A 适配器

• 前置摄像头:20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

• 后置摄像头: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

• 系统:基于 Android 8.1 Oreo 的 MIUI

其他方面,红米 Note 6 Pro 支持 3.5mm 耳机接口,充电接口依旧是老旧的 Micro USB,不过考虑到其产品定位,还要啥自行车。该机背部是三段式设计,有蓝色,粉色,金色,红色,黑色五种颜色。有趣的是,小米考虑到一些用户不喜欢刘海屏,所以准备了可以隐藏刘海的壁纸,比如顶部是一撮黑色秀发的个性壁纸。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了“更懂女性”的 AI 美颜算法的加持,这款千元机目的是攻下线下市场。
手机
小米正式发布了它的全面屏新机,为红米5/红米5 Plus,其中红米5售价为799元起,这创下了全面屏手机的新低,在红米的拉动下相信会有更多的手机企业推出低价的全面屏手机,其实此前金立已发布了覆盖高中低端...
手机
在低端机市场红米手机敢说第二,没有品牌敢说第一的前提下,华为手机如果确认向这个领域进军的话,毋容置疑会让前者遭遇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手机
今年二季度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进一步增长并创下新高,据Canalys的数据指其在该市场的份额达到了15.5%、出货量为480万,与位居第一的三星有10个百分点的差距,近日印度媒体给出给详细的信息指小...
手机
当下印度市场为中国手机企业最关注的海外市场,而这两年在该市场表现最出色的无疑就是小米了,近日消息指其红米note4在印度销量突破500万,成为该市场单一机型销量王,一款机型就拿下7.2%的市场份额,这将...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