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曝光:华为新一代智能手表或命名为 Watch X

新消费
2018
09/19
23:5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按照 IDC 月初发布的统计数字,全球可穿戴品牌中,华为二季度出货量 180 万,同比增幅高达 118%。这样喜人的局势推动着华为继续研发可穿戴新品,比如第三代智能手表。

据 AH 报道,欧盟知产办公室收到华为提交的一份商标申请 "HUAWEI Watch X",该商标仅绑定智能穿戴类目,不过欧盟方面尚未委托律师进行审核。

外媒分析,华为手表 3(HUAWEI Watch 3)可能会更名为 Watch X,至少在欧洲区会是这样。

今年春季的 MWC 大展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曾表示,他们会继续在智能手表领域躬耕,但不会很快推出新品。事实上,华为今年只带来了 2018 款的 Watch 2,主打 NFC 支付、eSIM 通话等。

当然,从商标注册进程和高通已经推出骁龙 3100 可穿戴芯片来看,华为 Watch X 应该也快了,会不会在 10 月 16 日同步 Mate 20?

图为华为 Watch 2 2018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狼性十足的华为,把手机全面超越苹果iPhone作为终极目标。
业界
对于即将到来的5G手机来说,所有手机厂商和芯片厂商都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这种类型的手机发热量会特别严重,毕竟需要交换的数据更快、更多了,所以这就要在设计上有强大的实力了。
手机
由于运营商4G网络建设高潮早已过去、整体网络投资支出进一步放缓,让大T市场出身的通信设备商们在迟迟没有新的“超大招标项目”出现之前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正在全力搭建5G网络,按照原定计划,他们将在2019年就开启5G网络的商用,而目前该国已经开始相应的5G设备了,不过悲情的是,中兴和华为全部被排除在外了。
业界
9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开幕的天津达沃斯夏季论坛上,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爱立信商业战略负责人Mikael Back等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启移动时代”的会议讨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