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 7 日年化收益率跌破 3%

新消费
2018
09/19
2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大家熟知的余额宝目前接入的 11 只货币基金中,有 5 只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 3%,其余的货币基金收益大多在 3% 收益边缘线上。

不止余额宝,其它宝宝理财收益也在下降。据融 360 监测的数据显示,上周 74 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 3.25%,较前一周下降 0.07 个百分点,连续十周下降,并创去年 2 月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

2013 年底到 2014 年初的时候,余额宝收益率曾超过 6.1%,万份收益一度接近 1.8 元。2016 年 9 月份,余额宝收益率也曾跌至 2.3%,万份收益才 0.6 元多一点,不过从今年 4 月开始余额宝的收益率一直在不断降低中。

虽然收益率降低,但目前余额宝仍然个人限额 10 万元,每日定点限量发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最近余额宝的收益下跌了,跌的不是一般的惨,可以说是自从余额宝推出以来,还没跌到现在这个样子的。
业界
支付宝这两年的快速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凭借着安全系数高与各种便民功能,支付宝规模是越来越大,根据相关数据,支付宝目前全球用户已经达到8.7亿人,堪称移动支付领域的佼佼者.
业界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关口,监管之手再次触及货币基金,明确T+0赎回提现业务只能通过银行开展。
业界
余额宝出现之后长期对接一家天弘基金,把天弘基金的规模做成了世界第一。为何如今支付宝要升级扩容?互联网金融之战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创投
余额宝未来将会遭遇越来越严厉的监管,解除申购限额一事或将遥遥无期。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