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虚拟币交易所 Zaif 遭黑客攻击:丢失 67 亿日元

新金融
2018
09/20
19:4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就在刚刚(2 个小时前),日本虚拟币交易所 Zaif 宣布,该公司于上周损失了价值 67 亿日元的公司和用户资金。

该公司表示,它于本周一发现了黑客攻击的痕迹,并在第二天确认了这一情况,随后它向政府报告了这一攻击事件。

Zaif 公司在今天早些时候暂停了用户存款和取款,以便公司人员确保客户不再使用他们的网络。

调查人员仍在搜查黑客攻击的细节,公司发言人称,黑客攻击发生在当地时间 9 月 14 日 17:00-19:00 之间,当时黑客从公司的 " 热钱包 " 中提取了三种不同类型的虚拟币。

" 热钱包 " 是一种轻量级安全的虚拟币地址,其安全程度较低,但交易时较为方便,与之相对的是 " 冷钱包 ",攻击者需要通过多个身份验证系统才能获得资金。

Zaif 表示,黑客从 " 热钱包 " 中偷走了价值 67 亿日元(约合 4 亿元人民币)的虚拟币。

 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