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路演成功与否,创业者要注意这几点

创投圈
2018
09/20
20:00
创业邦
分享
评论

2018 年 9 月 17 日,新芽榜 TOP300 入围企业齐聚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为即将到来的 "2018 创业武林大会 " 新芽榜 TOP50 终极大路演进行备战,澳盈资本创始合伙人肖毅到场进行了分享指导。

培训伊始,肖毅为在场的项目创始人详细讲解了此次路演的细则。在活动现场,每个项目享有 6 分钟现场展示时间,可配合 PPT 及其他材料介绍企业情况,介绍结束后将由评委进行 3 分钟点评提问,企业得分会当场显示在大屏幕上。肖毅告诉创业者,希望大家把握好这 6 分钟时间,既要清楚阐释项目逻辑,又要打动投资人。

不同于以往单纯的培训,此次项目路演培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肖毅邀请在场有意向的企业现场进行路演。通过 6 分钟严格的时间把控,使创始人在项目讲解时更具现场感。在场的智能科技、消费升级、医疗健康等各个领域的企业,均在现场有所展示,同时肖毅对展示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芽榜年度巅峰对决,肖毅告诫在座的入围项目,项目路演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很多非理性的因素,希望创始人多方面注意,综合此次培训的实际情况,调整自身状态,以求达到最好的路演效果。

综合此次培训,肖毅指出:

1.   项目展示直切主题,避免啰嗦;

2.   做到 " 企 + 研 " 结合,避免 " 唯产品论 ";

3.   注意展示细节,PPT 展示尽量美观;

此次参加分享会的企业,是通过 2018 年 Venture50 新芽榜初选的创业公司。2018 年 Venture50 分为 " 新芽榜 "(融资阶段 A 轮及其以前的未上市企业,创立时间两年以内) " 风云榜 "(融资阶段 A 轮以后的未上市且未挂牌企业)。历经三个月的项目征集,新芽榜 TOP300 和风云榜 TOP300 从 5000+ 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来源:创业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