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11 前快递要涨价!中通率先宣布调价

新消费
2018
09/26
21: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双 11 前快递物流旺季即将到来,快递要涨价。9 月 21 日晚间,中通率先发布关于调整部分地区快递费用的通知。

中通快递公告称,基于快递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为了进一步维护服务品质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从今年 10 月 1 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具体费用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另外,物流行业论坛看到的一则消息显示,韵达向各网点发布 " 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 " 通知,称受行业环境、人员、场地等成本上涨原因导致派送压力巨大,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 0.5 元 / 票,以缓解派送压力、平衡网络发展。对此,韵达方面相关人士回复称消息属实。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双11物流旺季即将到来,有快递企业开始涨价。
业界
近日,中通快递旗下子公司中通商业与无人货架平台考拉便利达成合作,正式切入无人货架,中通也成为了顺丰之后又一家布局无人货架的快递企业。
创投
尽管劳动力和燃料成本不断上升,但本季度的毛利率仍维持在36.2%不变,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
创投
11月21日消息,中通快递(纽交所股票代码:ZTO)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中通快递第三季度营收为31.431亿元人民币(约合4.724亿美元),同比增长33.6%;净...
业界
相对于快速发展的市场,在企业竞争的价格战影响下,快递价格处于低位。此外,受今年以来纸价上涨、快递积压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快递提价似乎也是企业自寻出路的突破口。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