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手机被飓风损坏?谷歌免费修

新消费
2018
09/26
21: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uBreakiFix 是一家手机维修商,2016 年 uBreakiFix 与谷歌合作,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 Pixel 手机维修服务。

近日飓风佛罗伦斯肆虐美国,为了帮助飓风佛罗伦萨的受害者,谷歌和 uBreakiFix 现在为在飓风中损坏的 Pixel 设备提供免费维修服务。该服务面向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沿海地区以及 10 月 19 日以后的受影响的用户,将修复破裂的屏幕和进水损坏。

另外,Pixel 用户无需安排预约即可享受此服务,直接进店维修即可。

BreakiFix 只是与谷歌合作为客户提供维修的众多第三方维修店之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 146 英寸 "The Wall"Micro LED 电视以及 LG 在 IFA 展会带来 175 英寸 Micro LED 电视,虽然它们的第一次出现十分震撼,甚至有人认为 Micro LED 将会扛起未来家庭娱乐的大旗。
新零售
可能不少朋友都对 360 的安全软件不陌生,至今它在 PC 平台都有着不小的装机量。
新零售
针对近期网上关于华大基因的传闻,今天晚间,华大基因发布公告进行澄清,称华大基因开展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非法行医行为。
新零售
上周的苹果发布会大家最关注的当然是新款的 iPhone 手机。但是在分析师 Horace Dediu 看来,那次发布会上最重要的声明是苹果副总裁 Lisa Jackson 给苹果制订的新目标:消除需要从地球开采新材料的需要。为...
新零售
黎曼猜想是数学界最重要的未解之谜之一,已经困扰了数学家近 160 年之久。而已经退休的知名数学家迈克尔 · 阿蒂亚(Michael Atiyah)宣布,自己已经证明了黎曼猜想,并将在德国海德堡获奖者论坛上介绍他所...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