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申请 Face Unlock 商标被拒绝,或因该商标不够独特

新消费
2018
09/26
21:3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诺基亚 5、诺基亚 6 的火爆与畅销,让消费者与 HMD 都看到了诺基亚崛起的希望。于是,HMD 趁热打铁,在不久前提交了一系列商标申请,如 PureView、Dual-Sight、PureDisplay、Face Unlock 等。而 HMD 的这一系列动作,除了想让诺基亚手机销量更上一层楼,还有观点认为是为诺基亚旗舰机型在做准备。

虽然 HMD 在申请商标时信心满满,但是遗憾的是,Face Unlock 的申请被驳回了。来自 nokiamob 的消息显示,HMD 此前提交的 Face Unlock 商标申请已经被欧盟拒绝,也就是说这个商标与 HMD 暂时无缘。

目前尚不清楚欧盟拒绝 HMD 商标申请的原因,外媒猜测可能是 Face Unlock 不够独特,具有行业普遍性。事实上,Face Unlock 近年来正被用于各行各业中。虽然商标申请被拒,但如果 HMD 真有在研发相关技术或者设备的话,应该不会影响在未来旗舰机型上使用到这项技术。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是今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阶段的第一天。把这个评选从二级市场带到公众视线中的却是一则饭局视频——视频中人都呈半醉状态,女子与男子搂抱贴耳说话,两男子之间还有更不雅的举动。
新零售
根据工人日报的报道,2018 年 10 月 1 日起,食品生产中不得使用 "QS" 标志,取而代之的是 "SC" 加 14 位阿拉伯数字。
新零售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台风红色预警:第 22 号台风 " 山竹 "(强台风级)的中心上午 10 点钟位于广东省台山市东偏南方大约 280 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 15 级(48 米 / 秒)。
新零售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血液检测公司 Theranos 正式解散,预估 500 万美元的剩余资金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返还给无担保债权人。Theranos 曾是一只硅谷明星独角兽,最高估值曾高达 90 亿美元,此次解散,也...
新零售
作为推动电影「蚁人 2 」剧情的一大道具,电子脚铐可谓是全程刷爆了存在感。男主角多次因为害怕违规而不敢走出家门,不得已让变大的昆虫作为替身佩戴电子脚铐,才能继续后面出门打怪兽的剧情。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